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05年度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研究成果發表會

  • 發布日期:105-11-14

        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以下簡稱勞安所)訂於105年11月16日、23日及30日,分別於北、中、南三地舉辦「105年度研究成果發表會」。本次成果發表會內容包括:職業衛生改善與管理、職業安全研究、勞動政策研究、勞動市場研究、職業衛生暴露對人體特殊影響探討、職場暴露評估調查研究等超過20項以上之研究成果,除各種豐富的研究論文發表外,並規劃專題演講,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今年勞安所規劃辦理之研究成果發表會,邀集各級產業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學校職業安全衛生、勞工相關科系師生及各事業單位共同參與,以促進勞工安全衛生知識之擴散。

        勞安所自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觀測全球發展趨勢,引進成熟的安全衛生技術與規範,結合相關學術單位進行跨領域研究,並透過定期刊物、資訊網路、巡迴展示與技術轉移等不同的傳播管道推廣研究成果,以提升職場安全衛生水準、保護勞工生命為使命,在持續不斷的努力下,研究成果亦於今年參加「2016德國紐倫堡發明展」獲得金牌之殊榮,成果豐碩。

        本年度發表會將發表包括:職場噪音暴露對勞工夜間睡眠品質影響探討、我國勞工人體計測資料應用、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國際標準草案發展現況等勞工職場安全與健康之相關研究外,亦包括:建立我國職場心理健康評估指標研究、整合性勞動市場指標等勞動政策研究,活動詳情請參閱勞安所官網(https://www.ilosh.gov.tw),首頁/活動消息/105年度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研究成果發表會,歡迎各界關注勞動議題的朋友踴躍參加。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05-11-14
  • 點閱次數: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