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作業環境、採樣設備、標示圖形等下載

  • 發布日期:105-05-18

檔案中心各項提供下載程式,可能會不定期更新版本,請注意版本日期,並自行下載。如果下載之程式無法運作,請告訴我,以便設法解決。

 

大家在製作環境測定教材時應該常會用到一些採樣設備或其他圖形,但繪製時卻有困難,在此本網頁維護者本人繪有一些圖形,檔案格式為powerpoint之ppt檔,各位如有需要可直接下載。

本網站中之資料係提供各勞工安全衛生領域之工作人員作為執行業務、教學、學術研究等之參考、可下載使用,也可拷貝以達宣導之效。但任何資料檔案除經該檔案資料之著作權人或經本所同意外,嚴禁轉售圖利等違反著作權之行為,如使用該資料於研究報告、教學資料等,應確實標示原著作者或著作權人名稱,以尊重著作權之精神,如有違反一經查獲將依法追訴。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11-09-30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