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工安做的好 職災一定少

  • 發布日期:107-09-19
p3.jpg
p3.jpg


 

鑒於國內重大工安事件頻傳,無論是施作擋土支撐致土石崩塌釀禍,或是工人於高空作業中墜落傷害等重大工安,皆由於大眾及產業從業人員對職業安全衛生危害的預防觀念及防護措施不足,才釀成難以挽回的悲劇。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以下簡稱勞安所)將與台中科學園區管理局合作,於921日中科管理局大樓舉辦「107年度工安環保健康月活動」暨「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展示活動」,現場除了活動設計闖關體驗區外,還包括了職業安全衛生暨防災技術研討會及工安儀器器材展,歡迎事業單位和勞工朋友參加。

 

       為強化科學園區從業人員及ㄧ般民眾職業危害預防相關觀念,勞安所此次配合工安環保健康月活動,藉由安全衛生宣導展示,提升園區內事業單位及勞工預防職業災害意識,規劃一系列闖關體驗活動,包括感電預防、化學品危害、局限空間危害體驗、高架防墜體驗、噪音危害預防、冷凍危害體驗及粉塵危害等體驗,宣導不同工作環境存在之危害與預防措施,另外活動現場也安排播放工安動畫,包括勞安所獲得國際首獎之「關鍵時刻」等影片,精彩可期,歡迎各界於展示期間前往參觀。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7921日上午9時至下午5

活動地點: 台中中科管理局一樓大廳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

 

å ´ä½å.jpg (1)

 

 

 

中ç§é¤¨.jpg (1)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07-09-19
  • 點閱次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