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本所研究成果發表會即將舉辦,歡迎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106-11-08
1103成果發表會.jpg
1103成果發表會.jpg

       本所為我國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專責研究機構。多年來致力於研究、分析及改善勞工職業安全衛生問題與勞動議題。為促進大眾瞭解相關知識,本所將舉辦「106年度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研究成果發表會」預計於北、中、南三地,將本所最新之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相關研究成果推廣至產業界、事業單位及大專院校在校學生,促進民眾獲得最新安全衛生知識、預防職業災害技術及觀念,並對於勞動市場趨勢及勞動關係等知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期望全國廣大勞工熱情參與,為勞工安全健康與自身權益把關。

 

本次研究成果發表會初步規劃第一天為勞動議題,第二天為職安衛議題時間之時程:

(一)  北部場於11月20日(星期一)至11月21日(星期二)在本所舉辦

(二)  中部場於11月23日(星期四)至11月24日(星期五)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舉辦

(三)  南部場於11月28日(星期二)至11月29日(星期三)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

(研究成果發表會議程請見本文附件)

 

歡迎各界朋友共襄盛舉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06-11-08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