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公告標售本機關奉准報廢之財產一批,請踴躍參加投標 (1)

  • 發布日期:109-12-10

依據: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六十六點第一項第一款。

公告事項:

一、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名稱、數量、標售底價如附表。

二、開標日期及地點:訂於109年12月22日上午10 時在301會議室當眾開標。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1個工作天 上午10時於301會議室開標。

三、投標方式:

有意投標者,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109年12月21日止,在辦公時間內(下午5時前),向本機關(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407巷99號)洽詢,領取投標須知、投標單、外標封等,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郵遞投標。

四、本批標售標的物,投標人得於開標前洽本機關安排參觀。

五、投標人得標後應繳之全部價款,應於109年12月28日(執行機關通知期限內)前至本所出納一次繳清(所繳保證金應抵繳價款)。如因故延後開標,上述應繳價期限亦隨延後開標日數順延之。

六、本得標人繳清全部價款起7日內,由本機關按現狀交付標的物。

七、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

八、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以本機關網站公告者為準。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更新日期:109-12-10
  • 點閱次數:

檔案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