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工安環保月,工安打怪超easy;職業危害預防展9月9日於新竹科學園區活動中心登場

  • 發布日期:105-09-09

2016新竹科學園區工安環保月暨路跑活動於99日開跑囉!

為了讓新竹在地民眾及園區內從業人員,瞭解職業安全重要性,勞安所今年首次與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合作,參與「2016年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工安環保月」系列活動,舉辦「工安打怪超easy  安全職場大晉級」展示活動,現場除有巡迴展示車外,還有各項職業危害闖關遊戲及防護設備體驗等,活動時間為99日及101日共2天,歡迎各界前往新竹科學園區活動中心D1活力廣場參觀體驗。

勞安所所長劉佳鈞表示,每年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均辦理工安環保月活  動,對於園區內事業單位及勞工預防職業災害的意識有顯著的幫助,本次勞安所辦理活動係「105年度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全國巡迴展示活動」之一,為配合園區活動宣導工安的重要,展示本所的專利、支撐架安全設施示範、及各項體感測試等,目的希望能強化新竹在地民們及園區內從業人員防災知識與技能,有效降低職災的發生率,最後達到全民工安之目的。

此次展示活動,除了有大型安全衛生巡迴展示車外,現場設計闖關體驗區,包括高處作業防墜體驗、局限空間、機械危害體驗、人因危害體驗及感電危害預防等,宣導不同工作環境存在之危害與預防措施,另外針對科技人久待辦公室或機房常見的脊椎問題及長期低頭使用手機之危害,現場免費提供脊椎受力量測、低頭族預防保健操。活動現場更撥放勞安所製作之工安動畫影片,包括「關鍵時刻」等獲得國際首獎之動畫影片,精彩可期。

勞安所希望以簡單深刻的方式,讓勞工朋友們能親身體驗並瞭解職業安全衛生之重要性,竭誠歡迎新竹民眾、勞工朋友們及各界於展示期間蒞臨參觀。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05-09-09
  • 點閱次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