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職安小英雄親子體驗營」活動在金門開跑 歡迎勞工朋友親子一同在歡樂中學習

  • 發布日期:111-07-24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以下簡稱勞安所)今年首場「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體驗活動」於金門開跑,為提升民眾對於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之觀念意識,將聯合金門縣消防局、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於7 月24 日在國立金門大學舉辦「職安小英雄親子體驗營」活動,歡迎地區勞工朋友親子一起來學習職業安全衛生的重要性,認識生活與未來工作環境潛在的職業危害。

    本次活動現場共有11 項互動體驗展示主題,包括獲得國際首獎之「關鍵時刻」動畫影片,以及局限空間體驗、墜落體驗、施工架行走體驗、火災爆炸、機器捲夾、感電危害、人因危害等體驗,讓小朋友從小就有預防災害的觀念,同時學習自我保護的觀念,體驗活動中穿插有獎徵答,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參與體驗活動的小朋友,在通過各種職業危害及防災安全的考驗後,還可以獲得「職安小英雄親子體驗營」結業證書,化身最英勇的「職安小尖兵」,期待以寓教於樂方式,強化危害預防觀念,讓正確防災知識,深植在參觀者的腦海中。

    本次活動係為勞安所「111 年度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全國巡迴展示活動」首場,希望以更在地、更便利、更親近方式,讓金門地區的勞工、親子朋友們能親身體驗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之重要性,期待能將良好的工安體感經驗深植人心,在地生根茁壯,達成職場減災與促進勞工健康的目標,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前來學習體驗!相關內容請洽勞安所(02)26527682蘇先生或中國生產力中心(02)26982989轉02448屈先生。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11-07-24
  • 點閱次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