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洞瞻世界與產業脈動,邁向安衛管理新世代」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假台南市辦理99研究成果發表會

  • 發布日期:99-09-14

為提升國內職場安全衛生科技水準及促進學術交流,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預定於99年9月15日(三)假台南市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辦「洞瞻世界與產業脈動,邁向安衛管理新世代」99年研究成果發表會,邀請關心職場安全衛生的社會大眾共同參與。 由於社會進步,帶動著全球化的產業變革、科技創新,彈性的僱用模式等,衍生了新的職場安全與衛生課題,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代理所長陳秋蓉表示國際勞工組織於今(99)年4月28日世界職業安全衛生日以「洞瞻世界與產業脈動 診斷新興危害 邁向安衛管理新世代」為主題,提醒各界重視大環境變動中所可能衍生新的職業災害與職業病,並呼籲各國應加強預防與控制,這項發表會主軸也以實際行動與國際接軌,運用科技以監視國人工作健康、診斷新危害、發展新技術、並全面輔導產業應用等。這項發表會課程將邀請游逸駿博士專題演講「從國際經驗談勞工未來健康與福祉之策略規劃研究」,並規劃九大議題成果分享包括「減災技術與災害預防」、「通風控制技術」、「營造安全」、「健康保護與健康促進」、 「職業災害案例」、「奈米安全衛生」、「節能輔導與暴露調查」等。期待各界先進踴躍參與及共同分享寶貴經驗。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99-09-14
  • 點閱次數: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