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成果發表會暨技轉招商說明會」4月16日假世貿一館熱鬧登場

  • 發布日期:97-04-15

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指導,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協辦,紐奧良文化主辦的「2008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將於4月16日至18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舉辦;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將展示多項研發成果,並辦理97年度「成果發表會暨技轉招商說明會」,即日起開放各界報名,歡迎有意願尋求技術移轉的廠商,以及各事業單位的勞工朋友、管理階層及負責人前往參加。

勞研所 石東生所長表示,勞安所多項研發技術經過測試已經到達成熟階段,可以移轉給廠商生產製造,提供事業單位及勞工朋友使用。為了讓各界能夠了解各項技術的效能與特性,本次展示除了展出無線射頻RFID等9項技術外,也同時召開「成果發表會暨技轉招商說明會」,包括:「無線射頻RFID應用於工業安全衛生技術」、「主動式噪音防音耳罩發展趨勢」、「吹吸式氣簾輔助排氣方法及其設備」、「勞研所新型三角架之功能與產品特性」、「節能氣櫃之開發」等專題,將於4月16日上午11時開始,於世貿一館2樓A2會議室舉行。

在說明會中,勞研所將提供各界認識最新工業安全衛生領域的發展趨勢,進而在應用與管理如何加強落實。參與這次成果發表與技轉說明會的人員,將可以申請安全衛生在職教育3小時之認證時數。會場除了展示勞研所的技術外,國內最新最熱門的安全與防火防災設備器材也同時展出。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年度工安人最佳的交流盛會。

※相關展訊歡迎上網查詢及報名http://www.secutech.com/tw/fs/semin_list.asp?Forum_no=44

※來電洽詢:(02)02-26607600分機235 何俊傑 博士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97-04-15
  • 點閱次數: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