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寓教於樂,職業災害預防展邀請您10月20日來臺中體驗

  • 發布日期:106-10-19
1020巡展.jpg
1020巡展.jpg

為強化勞工職業危害預防相關觀念,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以下簡稱勞安所)將在1020日,假臺中中臺科技大學舉辦「職業災害預防展示活動」。本次勞安所將針對常見的職業危害進行推廣,包括局限空間、高處作業垂直移動防墜、噪音危害預防及化學品危害認知等體驗活動,希望透過本活動讓廣大勞工得以從寓教於樂體驗職業安全的重要,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此次「職業災害預防展示活動」將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設計闖關體驗區,包括局限空間體驗,高處作業垂直移動防墜、噪音危害預防及化學品危害認知等體驗活動,完成闖關者即有精美小禮品。現場也將透過勞安所製作國際得獎之動畫影片,來讓您了解「關鍵時刻」的重要,能夠避免「天降危機」。

本展示活動期望以生動活潑,寓教於樂的互動展示與體驗手法,帶領參觀者進行一次學習旅程,以引起興趣,接受資訊,培養對職業安全的正確態度,從而改變其過去固有不安全的行為,將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觀念深入淺出的根植於每位參訪之勞工朋友及眷屬,使能推廣工安知識及研究成果,擴大宣導職業災害預防教育,重視勞工職場環境安全。竭誠歡迎產學各界蒞臨參觀。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06-10-19
  • 點閱次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