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2年度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全國巡迴展示活動-大型展示活動嘉義場

  • 發布日期:112-11-13

為促使大眾落實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學習勞工身心健康及安全防護,希望透過展示教育宣導活動,提升我國勞動與安全健康工作環境之水準,藉由在地、大型、定點的展示規劃,宣導勞動權益及辦理職業災害預防展示活動。於嘉義辦理巡迴展示活動。

時間::112年11月19日(星期日)10時00分至16時30分。
地點:國立嘉義高級中學(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738號)。
本次活動重點為:本所將展出噪音危害體驗、局限空間體驗、工安遊戲體驗、安全衛生防護具展示、勞安影片播放、墜落體驗、施工架行走體驗、火災爆炸、機器捲夾、感電危害及人因危害體驗。

讓勞工、親子朋友們能親身體驗職業安全衛生危害預防之重要性,期待能將良好的工安體感經驗深植人心,在地生根茁壯,達成職場減災與促進勞工健康的全國巡展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12-11-14
  • 點閱次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