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邀稿

  • 發布日期:102-03-29

邀稿
勞工安全衛生研究季刊係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發行,自82年3月創刊,登載勞工安全衛生相關之原創性或綜論性論文,為國內唯一職業安全衛生與職業醫學領域之學術期刊。勞工安全衛生季刊內容涵蓋:作業環境安全、化學性及生物性危害暴露評估控制技術、物理性及人因工程危害評估與控制技術、勞動醫學、勞動政策、安全衛生管理及其它安全衛生等相關領域,冀能藉由本刊物的出版,提供學者專家、政府單位與事業單位作為資料查詢、研究創新、法令研修與安全衛生管理之參考,我們歡迎相關領域的學術性文稿的參與,共同為提升國內安全衛生水準努力。
一、 勞工安全衛生研究季刊不論採用中、英文撰述,均在本期刊之徵稿範圍,歡迎海內外學者踴躍投稿。
二、 來稿採隨到隨審方式,投稿文章均透過匿名審查。
三、 投稿方式:請連結本所( http://www.iosh.gov.tw )/出版中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季刊/線上投稿、稿件查詢與審稿系統或逕至http://josh.iosh.gov.tw/投稿,另準備1份中文或英文文稿及作者簽名之著作權讓與書(如後附)正本,寄至新北市汐止區22143橫科路407巷99號勞工安全衛生研究季刊編輯部。
四、 著作人投稿於本季刊並經接受刊登後,需同意本季刊得以紙本或是數位方式出版,並授權下載、列印、瀏覽等行為。
五、投稿者依政府相關規定給付稿費。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所長
勞工安全衛生研究季刊發行人

林進基敬邀

  • 發布單位: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 更新日期:111-07-25
  • 點閱次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