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本所隱私權之聲明

  • 發布日期:105-05-02

1.本網站對讀者個人資料之收集,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未經讀者同意或主管機關許可,本所任何主機皆不會蒐集讀者個人資料。

2.本所伺服器自動記錄讀者所閱讀之網頁、統計讀者所來自的網域名稱,係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之用。此一部分資訊,只用來作數據性的統計分析,僅供內部及使用者參考,不涉及讀者個人身分資料。

3.本所網站並未對使用者的電腦放置 cookie(一個標示性文字檔案)。

4.本所網站中某些網頁可能會要求您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如年齡、性別、職業、電子信箱地址等,其目的是要增加對使用者之瞭解,並提供更佳服務,或作為發送電子訊息之用,絕不轉售或透露給網站管理人員以外的其他人員及單位。但使用者亦應認知任何嚴密監控之電腦皆有被破解侵入之可能性,本所網路雖設有防止入侵機制,但無法保證絕對不被因遭入侵而盜取資料。

5.使用者於討論區或留言板內,可自行選擇填寫電子郵件地址與否,以供互動及溝通之用途。此資訊可能經由網路傳播被其他使用者利用,此類行為非本所網站所能控制,若造成使用者困擾,本網站也不對此負責。

  • 發布單位: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 更新日期:105-12-02
  • 點閱次數:
回頁首